中文|English

今天是

您当时的方位:主页 > 中心概览 > 中心领导

胡凯

发布时刻:2014-08-20

    胡凯,男,研讨员,博士(后),betway88开展研讨中心主任助理,归纳调研组组长,邮政遍及服务研讨处处长,是交通运输部多式联运开展专家,交通运输部青年科技英才,交通运输部机关青联委员。近年来,首要从事邮政快递物流职业研讨,带领团队承当邮政和快递范畴多项重要课题,作为首要执笔人屡次参加betway88重要方针文件、作业报告起草作业。作为项目负责人累计完结课题项目50余项,包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1项,完结研讨报告50余篇,宣布论文数十篇,屡次在国际国内会议论坛上宣布主题讲演。多项研讨效果转化成为职业开展方针、规范、规划等。2016年、2017年被评为betway88机关优异共产党员。
    代表性效果包含:我国快递业开展的特色、奉献和趋势,对电商与快递跨界竞赛的考虑,消费晋级和工业晋级布景下我国快递职业的现状、问题、趋势与对策,“众包即时直递”相关问题研讨,菜鸟网络第四方平台下的三重人物,邮政遍及服务监督管理办法修订研讨,邮政遍及服务规范修订研讨,邮政遍及服务“十三五”规划研讨,邮政遍及服务立异研讨,跨境邮政服务管理机制研讨和方针辅导,快递嵌入制造业供应链的途径研讨,我国邮政变革以来的成果、原因与趋势,3D打印给邮政快递带来的挑战和机会,全球首要国家邮政企业立异转型的实践和启示,邮政职业的可持续开展问题等。


版权所有:betway88开展研讨中心 技术支持: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北礼士路甲8号 邮编:100868

京ICP备11026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