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今天是

您当时的方位:主页 > 研讨成果 > 信息化建造

2018年数据灾备及运维监控技能保护服务

发布时刻:2019-04-01

项目名称:《2018年数据灾备及运维监控技能保护服务》   
起止时刻:2018.9 - 2019.9   
项目负责人:朱晓磊   
项目组成员:崔罡
研讨内容: 

201891日起,betway88发展研讨中心正式为福建省邮政办理局供给数据灾备所需的根底运转环境以及运维监控相关资源和技能保证等服务,相关技能人员也现已将数据灾备完结相关布置作业,到现在体系全体运转平稳,未发作严重毛病或问题。

(一)为福建局供给数据灾备体系根底运转环境以及运维监控等相关资源保证服务。

(二)定时对数据灾备体系以及资源状况进行实时监控与毛病诊断,并提出优化主张。

(三)数据灾备体系如呈现不行猜测的紧迫突发状况,及时合作做出应急处置,供给长途技能支持,如进行体系重建或许建立暂时环境等,以保证体系的正常拜访。

(四)为数据灾备体系布置进程中所存在的一些缺点提出相应的合理化主张。

(五)保证数据灾备体系间对外数据接口的安稳与安全。

(六)保证数据灾备体系内相关软件的安稳运转与安全

(七)数据灾备体系如搬迁、重新安装布置或预防性保护所需的相关服务启停等。

使用状况: 

数据灾备首要面向于同享驿站快件办理体系,同享驿站快件办理体系包含了为快递服务站点供给快递办理的APPWEB快件办理,致力于处理快递“最终一公里”问题,推进绿色邮政、才智邮政建造。同享驿站快件办理体系面向站点用户供给快件入库、出库、查询及简略的计算等功能,快递抵达站点后,快递信息改变及时告诉收件人。


版权所有:betway88发展研讨中心 技能支持:北京拓尔思信息技能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北礼士路甲8号 邮编:100868

京ICP备11026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