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交流合作 > 合作交流

betway88发展研究中心党总支组织学习《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发布时间:2019-03-29

2019311日上午,betway88发展研究中心党总支组织学习《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会议强调,要结合中心工作实际,主动担当作为,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坚决、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betway88的决策部署。 

会议要求,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反对形式主义要着重解决工作不实问题,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克服浮躁情绪。把刹“四风”作为巩固党心民心的重要途径,对隐形变异新动向时刻防范。各部门要以好作风、好形象带领员工团结奋斗,强化主体责任,完善监督体系。 


版权所有:betway88发展研究中心 技术支持: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北礼士路甲8号 邮编:100868

京ICP备11026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