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交流合作 > 合作交流

第一党支部、第三党支部赴深信服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9

36日上午,betway88发展研究中心第一党支部、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赴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总部实地调研学习,交流了党建工作体会,了解国家网络安全发展现状,讨论了邮政行业网络安全发展趋势。中心第一、第三党支部与深信服公司北京总部党支部就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互通有无,各取所长,并表示在党建工作上开展结对共建,取得更好成绩。中心党员同志参观了深信服公司北京总部的展厅;参加了网络安全知识培训,进一步提高信息安全风险防范意识;交流探讨了网络安全威胁检测、情报汇集以及全天候行业安全态势感知等安全产品与应用情况。双方表示,将依托邮政业科技创新战略联盟在网络安全培训、邮政行业网络安全技术标准规范、信息安全通报预警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为促进邮政业安全、稳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betway88发展研究中心 技术支持: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北礼士路甲8号 邮编:100868

京ICP备11026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