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今天是

您当时的方位:主页 > 党建作业 > 组织建设

研究中心处以上领导干部参加betway88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教导陈述会

发布时刻:2015-12-17

    11月27日,研究中心处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betway88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教导陈述会,会议约请国务院开展研究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王一鸣做陈述。
    王一鸣副主任在3小时多的陈述中,结合本身参加十三五规划的编制作业领会,对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体系和深化的教导解读,要点介绍了拟定“十三五”规划的布景、保证按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依照“立异、和谐、绿色、敞开、同享”五大开展理念推动开展等首要内容。
    王一鸣副主任的讲座,主题鲜明、要点杰出、针对性强、内容丰富,具有较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关于中心首要干部深刻领会五中全会精神,做好“十三五”规划支撑,全面完成国家局布置的各项年度使命,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版权所有:betway88开展研究中心 技术支持: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北礼士路甲8号 邮编:100868

京ICP备11026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