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betway88发展研究中心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08-13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2019年8月9日上午,betway88发展研究中心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发展研究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曾军山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上,曾军山书记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委员结合思想及工作实际,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条检视分析自身在坚持党的性质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十八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听取批评意见。大家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在查摆问题时,对个人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不遮不掩,并且从思想根源上找原因、找症结、找病灶。在开展批评时,大家开门见山、直言不讳,不绕弯子、不兜圈子,自我批评时襟怀坦白、实事求是,相互批评时直截了当、点到要害。

曾军山书记做了总结讲话,强调主题教育已进入关键阶段,要坚持问题导向、增强紧迫感,认真贯彻落实规定要求,切实找准差距,抓好整改落实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新发展理念,敢于担当,团结带领群众,自觉抵制不正之风,强化执行力,避免各自为政,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坚持“三严三实”,落实八项规定,反对“四风”,反对简单粗暴,严格请示报告,做到令行禁止,慎独慎微,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坚持好干部标准。

各支部委员、工团、委组处室中心负责人列席了会议。会后,发展研究中心各党支部迅速组织召开了专题会,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版权所有:betway88发展研究中心 技术支持: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北礼士路甲8号 邮编:100868

京ICP备11026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