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betway88发展研究中心党总支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预防“小官贪腐”》

发布时间:2019-08-12

欲知平直,则必准绳;欲知方圆,则必规矩。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党性观念、纪律意识和廉洁从政意识,筑牢防腐巨变思想防线,2019年8月9日上午,betway88发展研究中心党总支召开警示教育大会,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预防“小官贪腐”》,党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团支部书记和各委处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发展研究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曾军山主持会议并讲话。

此次《预防“小官贪腐”》警示教育片讲述了北京延庆县交通局局长王新亮、会计侯慧琴、基建科科长史立君等人在工程建设领域的窝案串案,以小人物大贪腐的典型案例,还原当事人心路历程,表达深切的忏悔,展示了深入开展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与成果,具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该教育片通过个别权力集中、职级不高的小人物放松自身世界观一步步滑入违法犯罪深渊的人生轨迹痛彻心扉忏悔的事例,教育广大党员干部,不论职级高低,都必须持续深入改进作风,时刻警惕各类不良习气的侵蚀。

曾军山书记强调,每个党员领导干部都要引为借鉴,把自己摆进去,扪心自问,入党的初心变没变,人民为中心的立场稳不稳,讲规矩守纪律的意识强不强。要保持对党纪国法的敬畏之心,本着对党负责、对事业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自重自警自省,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筑起反腐倡廉的铁壁铜墙。纪检、财务等部门要加强制度建设,制度堵住漏洞,切实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塑造一只能干事、能成事、不出事的队伍。


版权所有:betway88发展研究中心 技术支持: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北礼士路甲8号 邮编:100868

京ICP备11026704号